青芒

生活是一杯水,水里加了盐,味道有点咸。
待我盛放你成熟,把酒言欢归去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夜我又梦见你了

爱情里面,没有谁对谁错,爱情无法用天称来衡量,爱情从来都不是对等的,相爱是一场负债。

痴情的人总是容易把自己陷入爱的漩涡,逃不掉,放不下,心在哭,情难癒。痴痴的傻,看不清/傻傻的等,看不见/夜夜的想,梦难圆/默默的念,花不语。人生路,慢慢修/路太难,蹒跚行。欲其醉,不醒世/醉浮生,傻乎乎。

这一生,得一人懂,幸一世。世道非难,人心非凉,心欲太贪,苦差一趟。世人皆懂,生活不许,进无止尽,不见归期。

吾之幸福:

一山一水一屋/一夫一妻一居/一鸡一狗一猫/一院一田一禾/一桌一凳一菜/一曲一弹一合

如若选择归处,我宁愿醉生梦死在田园里,也不愿腐烂在灯红酒绿的奢靡中。

每次一个人难过之后,明天生活还要继续,因为你是他们的希望。即使过的没有期许的如意,也要默默的去承受生活得罪。出生就意味着举债,一世偿债。道不清,言不明,苦乐其中。

好梦的人不好命,痴情的人不续缘,太傻的人世不济。人最怕忽然间听懂一首歌,成为剧中人,单曲循一整天,心事藏也藏不住,涌上心头。脆弱的人犹如人世弃子,生不可恋,眼泪,翻江倒海汹涌而来。谢谢所有的遇见和后续,这一世我们忙不迭的遇见,有挥挥衣袖说永别,大千世界,何其渺小,谢谢遇见。多年以后,午后的夕阳下,还能回忆于她,微微一笑,勇敢的告诉自己,奋不顾身的去见她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青芒 | Powered by LOFTER